露~

网站/App推荐:在线杂志 issuu

11:

网站名称:issuu


网站地址:https://issuu.com/


App下载: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app/id914453825(或在App Store中搜索issuu)


介绍:issuu是一个国外在线免费杂志网站,涵盖数以万计的世界级杂志(包含中文杂志),全部免费,并且可以无限订阅;每天还会更新许多新的出版物。主题涵盖时尚、艺术、广告、生活、旅游、科学、设计、音乐、电影、娱乐、健康、运动、工业、动物……选择想要浏览的杂志后可全屏观看,亦可选择单页放大浏览,不用担心字太小看不清楚的问题。同时,手机App的使用也十分方便,issuu会根据你所选择的兴趣种类而进行相关类型的杂志推荐,翻页拟真、人性化。(下载需满17岁以上)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网站主页:






分类浏览:








杂志浏览/放大观看:












手机应用: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9)